| 找優仕美清潔公司 大掃除免煩惱!清潔打蠟、消毒殺菌 | 加入客源網 每天多接2個客戶,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|
[求練]北縣的好像都沒人練popinˊˋ |
| 房東:碎心越 發表時間:2007-05-28 |
承主題>"<~好像都沒有人練>"<~ 想找人教我ˊˋ |
|
|
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小江 發表時間:2008-05-18 |
有阿ˋˊ 只是他悶都當隱藏人物ˋˊ 我有在練 小及:nono800910 |
| 2 樓住戶:三修 發表時間:2008-05-18 |
北縣哪裡啊= =? 舞感的可以去雙連看看XD |
| 3 樓住戶:Locker - 次郎 發表時間:2008-05-22 |
捷運雙連站的爵士舞台可是Locker聖地呢 =) 小江有跳poppin呀 重點是他旁邊那個朋友筋很開 但是很腦+老梗王 整個練舞都是笑聲 哈哈 |
| 4 樓住戶:小江 發表時間:2008-05-26 |
哈哈哈~~次郎 不要降碼~~ 我朋友也很努力在想梗耶 ((雖然還是一樣爛xD 我都在板站練POP優˙ˇ˙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